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奇异玫瑰】这辈子你还是我的偶像 5

时隔这么久我终于回来啦~
这里是221D发过的所以看了的就可以无视啦~
由于结尾怎样修还是不太行,所以我决定先不放了,221d已经写了的内容也会修改~当时被朋友激发了许久不见的undertale魂所以傻了,现在要重写。。。
大家等等吧
而兽信文的各位要等一等了,快考试也没时间再检查CH3,检查完就放。而且在筹备几篇新的兽信,还有几篇HW,大家等一等我吧。

不耽误看奇异玫瑰的亲们了,去正文!

Ross自问是个绝对不会偏心的人,但对着他,却无能为力。
Ross陷入了回忆。。。
那是在Sokovia 的时候,当时他在那个城市小住几个月,大家在疏散时被奥创袭击了。大家慌乱的逃跑,Ross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时,一个红色的身影降落在他面前“别怕”
他手上闪烁着橙色的光芒,各种机器人都被他弹飞。过了没多久就杀光所有机器人了。他觉得一阵昏昡,回过神来已经在不同的地方,眼前有一艘神盾局的母舰。
而他,再没有见过他。
他找了找,发现这个人叫Doctor Strange,是新超级英雄。人称‘高冷系超级英雄’
所以当初他觉得在咖啡厅看到的是魔术,因为人家高冷,怎么会和陌生人搭讪呢?
“Everett,我们到了!” Stephen好听的低音炮把Ross轰回现实
Ross抬头,看见一家中国风情的店。然后才发现Stephen一直拉着他的手
Stephen立刻松开手,他脸红着解释“呃。。。我看你想东西想得入神,怕你跌倒啊。。。。这家的馄炖很好吃,我们赶快进去吧”
胖子老板笑逐颜开“你又黎啦!你男朋友会不会食唔惯啊”(你又來啦!你的男朋友会不会吃不惯啊)
Stephen一脸哭笑不得
Ross猜到他在说什么,同样哭笑不得“I am not gay”
“唔好玩佢啦,佢系我个Friend。”(别玩他了,他是我的朋友。)Stephen表面微笑回答但内心巴不得他就是自家男友。
老板收拾了一张桌子给他们
“你想吃什么”Stephen一边问一边挡下老板递过来放蜡烛的手
“你吃什么我吃”Ross才不会说自己根本看不懂餐单
“大哥哥你要咩?”(大哥哥你要什么?)老板的儿子拿着纸和笔走过来
“两份馄炖面,两杯冻奶茶”(老闆,两份招牌锅贴加米线,两杯冰奶茶)Stephen很自然的说出来
小男孩走向厨房,向里面大喊“老窦!两份細湧,两杯冻奶茶!”(老爸!两份小馄饨面,两杯冰奶茶)
Ross悄悄问了他“唔。。。到底你点了什么”
“你身为联合国重要官员却问也不问就让我下单”Stephen咧嘴一笑,Ross的脸像太阳下的铁板一样烫
就在这刻的分神,小弟弟已经成功把蜡烛放在桌子上了
看!前世的债,今世要还。前世总是阻止别人放蜡烛,今世阻止不了啦。。。
“咳。。。Stephen。。。你平时是怎么生活的。。。”这句一出口Ross就后悔了
“平常我就写写书帮补一下,挺赚钱的。还有我的損友也会给我任务玩玩,做完也有很多。”Stephen才不会告诉他平常Tony Stark都叫他去生日会扭气球变魔术给小孩(不乖就扔他们进异世界)
“你的損友。。。是说Tony Stark吗?”
“唔。。。最近他们内战,你本·人有什么看法?”Stephen在‘本人’二字加重语气
“...他们闹出一大堆事,害我天天加班...我现在只想打他们一顿。”Ross毫不犹豫说出心声
“好啊。我们先吃饭,你想先揍谁?”
????????
Excuse me???????
“先吃些东西吧,之后再告诉我吧”
Ross懵逼了一顿饭的时间
直到隔壁警察局传来一声“吔屎啦梁非凡”吓得Ross抖三抖
他被Stephen拉进了一间‘福华豆品厂’的豆腐专卖店,吃了个豆腐脑做饭后甜点
“所以你想好了吗”回到香港圣所里Stephen小心翼翼的问
既然对方都这样说了那自己说什么都没关系啦
“。。。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最主要就这三个了”
“哈啾!!!!!!!!!!!!!!”三位欠揍人士觉得自己病了(尽管队长不会病)
“我们现在出发吧~”
??????.JPG
然后Ross就在一个高中(单身)男孩的房间里,Peter Parker正睡得香甜
Ross毫不犹豫一拳打在蜘蛛侠脸上
===第二天===
“我靠Steve你的脸干嘛了”Sam,Bucky惊呼一句
他们看到一只脸微微肿了的美队“被人偷袭了。。。”
***另一边***
“噗。。。”Natasha别过脸
“Sir,冰袋”Vision分别递了冰袋给Peter和Tony
“谁!!!是谁!!!”Tony Stark暴走了

抱歉了Tony😂
TBC

 
评论
热度(15)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