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獸信/兽信] 背信弃义(下)(完結){用我的生命担保这是甜文!}

第三次,发生在婚礼前几个星期。婚礼?没错,陈信宏和温尚翊的婚礼。 “啊!!好闷啊!”患上婚前无聊症的陈信宏窝在温尚翊的怀里看一部挺旧的电影,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主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刚好,已经播到朱丽叶说出自己的私奔计划。陈信宏抬头看温尚翊,温尚翊也刚好低头看着他,电光火石之间,什么都明白了。 “不可以。。。。”“求你啦?”陈信宏使出温尚翊最不能招架的眼神,还微微嘟起唇。呵呵!这下还不成?温尚翊低头咬住陈信宏的唇“怕了你”陈信宏的眼立刻亮起来“我要去澳洲!”“去新竹就算了吧。。。”“不行!”“。。。”温尚翊叹一口气让步“苗栗”陈信宏翻了个白眼“日本!”怪兽再让步“垦丁”“冲绳!”“最远香港!”温尚翊不忍了,开出最远距离大哥,赚钱艰难啊“哼!”陈信宏装作生气的别过脸默认“好了别生气了宝贝儿~”温尚翊低头安慰这脾气和猫一样飘忽的总裁大人”我先去帮你收拾行李好不?””...唔”陈信宏点了点头”这件事不准告诉别人!谁。都。不。可。以!”陈信宏严肃的叮嘱他“好的好的好的都听你的”温尚翊走进房间里收拾行李

~第二天清晨~

温尚翊把行李搬上车子后,才进屋把梳洗好但又倒头大睡的陈信宏叫醒“。。。你背我啊。。。”温尚翊像是想起什么,轻笑了一下“好吧,拎北背你把”他背起睡意朦胧的陈信宏“阿信啊,你记得吗?那次你摔断腿,是拎北背你的;那夜你喝醉了,也是拎北背你的。” “那以后。。。你也要继续背我。。。”温尚翊把人放在车子前座上,一个坚定的吻落在陈信宏的唇上“一言为定”这次,温尚翊背'信'弃医医治的医~FIN~

 
评论
热度(16)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