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信兽信无差/冠莎】失恋广东歌10题(1~2题)

为我大冠莎添砖
本文信兽信无差
题目自己编的
ooc,bug,文笔渣都是我的
可能坑,看大家反应。
看完在留言发个句点也算支持哦
不废话

——正文开始——

1.『朋友是 朋友吧
和你身份不进化
也许这一世都这样吗』
——胡鸿钧《朋友身份》

“温尚翊,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所以大嫂,以后就拜托你照顾他了”
对,朋友。
只能是朋友。
不能更多
再向前,就要失去这个人了。
但我再也不能掩埋这个秘密了
所以只好提早带着这个肮脏的秘密进棺材
再见,朋友。
摘自:陈信宏的私密电邮草稿箱

2.『并未在一起亦无从离弃
不用沦为伴侣 别寻是惹非
随时能欢喜亦随时嫌弃
这样遗憾或者更完美』
——陈奕迅《失忆蝴蝶》

和陈信宏他们不一样,我们从来都没有在一起
所以我们没有离开过对方
就像普通的家人,偶尔的拥抱
只是比家人多了些亲吻和x ing 爱
不,我们不是伴侣
不是
不能是
为什么会有这种念头?
现在不是很好吗?第二天醒来拍拍屁股就走人。
我不是那些高中女学生,我不需要一辈子的名分。
不需要......
摘自:蔡升晏日记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