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獸信/兽信] 背信弃义(上){用我的生命担保这是甜文!}

大家好啊,这次是我第一次兽信文啊

入坑也不是多久,所以OOC都是我的错,先说声抱歉哦!

还有的是因为来自香港所以一丁点台语都不懂,还要再说声抱歉哦!

主线故事我是写完了(笑,因为我弃坑太多所以干脆写完再放)番外不肯定,不过应该是说两人度蜜月时顺便收养了两个小孩

如果是在等奇异玫瑰的小伙伴看见,我可以告诉你,我写完了但我太懒所以懒放了XDDD(估计待会儿就一发放了)

废话不说,现在,正文开始!!!!

=========

背信弃义,意思是人们背弃承诺,不讲道义。

这是大部分人对于背信弃义这词语的解析。

这也应该是你小时候老师教你的意思。

但对于五月天的团长,温尚翊怪兽来说,却是个折然不同的词语了

~~

“事不过三””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温尚翊对这个词的理解转变皆因三次大事件

第一次的背信弃义发生在工作室.

”陈信宏!!!!!!!!!!!!!!!!!!给拎北滚出来!!!!!!!!!!!!!!”一声震天的怒吼从休息室里传出来,接着被怒吼吓呆了的工作人员被温尚翊打开的门与墙壁碰撞产生的巨响和温尚翊满脸的可乐再吓了一跳.然后温尚翊看见那磨人的小妖精的衣角”给拎北站住!!!!!!!!!!!!!!!”陈信宏可不是傻的,他转身跑向后楼梯方向,温尚翊也跟着跑过去,他站在楼梯探身一看,陈信宏也同时在下面往上看”哈哈温尚翊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陈信宏已经差不多到地面了,可温尚翊仍然在五楼.他刚把头缩回去,就听到一声惨叫”哎哟!!!!!!!!!!!!!!!!!!!!!!!””阿信!!!!!!!!!!!!!!!!!!!!! !!!”然后各工作人员看到比刚才跑快10倍的温尚翊一次跳10级楼梯的奔向地面

“呜...好痛”陈信宏坐在地上抱着腿呻吟.温尚翊立刻上前问道”感觉怎么了?””好痛...”陈信宏不自觉嘟起嘴,温尚翊背起他。医院在街头,工作室在街尾,但他顾不上太多,拔足狂奔,飞奔向医院,尽管他跑得很快,但陈信宏完全感觉不到太大的震荡,”医生!!! !!!”护士听到又有人在大吼了,大哥,这可不是电影,护士翻着白眼转身,却吓得她连文件都拿不好

我靠这傻逼怎么那么像我家五月天的团长

我靠他背着那货怎么那么像总裁大人

根据一位来看诊的热心市民统计,共10人把手上的东西(不包括电话)摔了,18人把电话摔了,25人忍住惊呼用手盖起嘴,还有5个人吓到摔倒了

~~

当陈信宏到了病房,温尚翊严肃的看着他,而背景是一群被挡在单向玻璃外面的记者,他知道自己死定了,温尚翊'责骂'说”跟你说过不要这么贪玩了,又不听话,现在受伤了””那罐可乐我是给玛莎的...””以后不准乱玩,知道吗””...知道”

这是,温尚翊的电话响起”喂?””阿信试了衣服可以走不代表你可以啊大哥!!!!!!!!!!!!!!”经纪人在电话里大吼”我要照顾他,不回来了””真是背'信'弃义了你这家...”经纪人还没说完就被挂线了

第一次,温尚翊他背’信’弃义(务)

~~

所以...

第二天头版:

“如果这都不算爱?!五月天主唱摔断腿,团长背人跑两公里!”

“阿信摔到,团长医院大吼”医生!””

“系爱啊哈利!五月天阿信受伤,团长怪兽紧张大叫”

第二天某搜寻引擎火热搜寻字(排名分先后)

1.阿信 怪兽

2.阿信 怪兽 基情

3.五月天 阿信 受伤

4.兽信 同人

5.何为兽信

第二天五月天面书热门回覆

“祝阿信早日康复”

“如果这都不算爱~~~”

“Hail 兽信”

“基情满满~~”

TBC

~~

好了,第一发先来到这里吧!第二发明天放?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