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獸信/兽信] 背信弃义(中){用我的生命担保这是甜文!}

各位好我又回来啦!

OOC都是我的错,我的锅!

希望大家继续阅读愉快,下一章会是本文的结局,请大家期待~

====

第二次背信弃义,温尚翊在家正打算睡,忽然接到一通电话,是玛莎”喂?””阿信喝醉了,我们套不出他住哪,你来接一下他好吗?””啥??!!!!!”温尚翊大为紧张,一个不小心把在烫平的衣服弄破了都不知道”在哪里?””老地方”

温尚翊带了个口罩就跑出门了,都忘了他要带陈信宏离开要开车,酒吧就在他家的附近,不到五分钟就到了.老板是他们的熟人,看到他也不多说,带他进贵宾室.但里面除了一个发酒疯的阿信没有其他人”玛莎让我交给你”老板递了一张纸条给他就退出去了

“大傻逼团长

        阿信说了个秘密出来,我猜还是你来亲自听比较好 :)

                     (PS:我们怎么会忘记地址呢)

团员们敬上

祝百年好合”

温尚翊没多想,把纸条塞进裤袋子,然后打算叫醒这醉得一塌糊涂的家伙”喂陈信宏!””呜~~~~!哇~~~!怪兽来啦快跑啊~~!不然明天要被骂了~~!”明显这家伙一时三刻不会醒了”嘿嘿~~你们不是信吧!~”“。。。”帮这家伙带了个口罩后,温尚翊背起他,走出酒吧。

午夜过后的街道十分冷清,好像只剩背上的人和街灯是有温度的“嘻嘻~~跟你们说个秘密吧”陈信宏突然提起秘密,令温尚翊想起那纸条“答应我。。。不要告诉温尚翊哦~~”不自觉翘起的尾音很可爱,令他不自觉的开始期待

“我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温尚翊哦~~~!”

啪!

温尚翊先生脑内的神经彻底断了

有什么比自己暗恋已久的人向你告白还震撼?

“唔~~~~~~”陈信宏沉沉的睡去,带着一个以为大家都不知道但早已扬遍世界的秘密

温尚翊把他带自己回家,拿毛巾轻轻拭擦陈信宏的脸,就像呵护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样.凌晨三点,温尚翊把陈信宏搬到床上后就在他的旁边躺下了

~第二天十一点~

”哼唔~~~~~!”陈信宏终于醒来,温尚翊的脸离他不到10㎝,温尚翊慢慢睁开眼”早安”温尚翊的声音因为睡觉长期没说话而低沉,带点性感的沙哑,”温尚翊...你在干嘛”温尚翊没有理会他,一个翻身,两手支撑在阿信的耳旁,腿跨跪在陈信宏的腰旁,完成一个漂亮得100分的床咚”陈信宏,你记不记得你昨晚都说了什么吗””什么?我都说什么了?””答应我,不要告诉温尚翊哦,我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温尚翊哦”怪兽拖慢来一点点的说出来,记忆像浪一样盖过来,陈信宏想起昨晚的记忆,脖子红透了.”害我等得那么辛苦...是不是该给点补偿啊...”温尚翊的眼因情欲变得深邃,他伏下身,用沙哑低沉的声音在陈信宏的耳边说话”我...我一定会好好补偿!干到你三天到下不了床”陈信宏尝试争取一下自己的权利

“呵呵,我要你因为这一句而后悔”

~~

(啪啪啪了两天,下不了床三天)六天后,五月天主唱由团长陪同,带着(满身草莓,)沙哑的声音回录音室,却发现最近的工作少了很多,而且工作都都不太要唱的

当然是有人帮他推了大部分工作,这大概损失了一个亿

这次他继续背(着)’信’弃亿

TBC

 
评论
热度(23)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